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禁書」:述說龍門──核四,我們的故事



為不讓核四工程諸多參與者的心血結晶付諸流水,台電邀請二、三十年來核四計畫中參與關鍵工作的主管與同仁,寫下建廠期間鮮為人知的歷程及感人的故事,替台灣電力建設史留下生動翔實的紀錄,也希望鑑往知來,提供寶貴資料,做為未來政府決策及新建電廠工程之重要參考。

本書共32章,483頁,但在台電公司編輯完成後,竟遭政府勒令不得出版紙本,成為「禁書」。以下為該書電子版連結,歡迎廣傳,讓更多民眾了解核四真相及蔡政府鴨霸的真面目。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EMi5nCFl3Bx9srL76SzW6N9z5L1i6At4/view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EMi5nCFl3Bx9srL76SzW6N9z5L1i6At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