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陳武雄嗆環保--為陳理事長喝彩

據報載,5/22在吉隆坡出席「2012年亞洲石化工業會議」的石化工業公會理事長陳武雄表示由於台灣環保團體荼毒台灣老百姓,透過許多社會活動施壓,讓很多工業無法設廠,才讓台灣從亞洲四小龍之首落至倒數第一。

我們不得不為陳理事長的敢言喝彩。因為環保界的“綠色恐怖”,太多人面對環保團體噤若寒蟬,一句真話也不敢說,使台灣經濟淪落到今日的地步


據報載,陳理事長為重要推手的國光石化將移師馬來西亞。該計畫當年在台灣的總投資額為6000在台採購金額約4000以五倍乘數效益而言,表示在建廠五年間可為台灣增加2兆的國民生產總額(GDP) 約可創造十萬個就業機會。

但因環保團體反對此一重大投資案在台觸礁。如此巨大的經濟利益拱手讓人這是環保界荼毒台灣百姓的最好例證。

許多人不敢對抗環保團體,總認為環保團體有道德上的優勢,這是極為嚴重的錯誤認知。針對此點本書對環保團體反對DDT及基因食物對人類造成的重大災難,也有詳細描述。

2 則留言:

  1. 環保團體都喜歡拿六輕來對比,不知道你怎麼解說?

    回覆刪除
  2. 抱歉,不十分明瞭與六軽對比一事。但書中對國光石化,台塑鋼廠與環評己有所著墨,在此不贅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