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短評:政府網軍竊取本人密碼



本人近日收到Google發來之通知,警告本人「受政府支援之入侵者正試圖竊取你的碼」(詳圖片)。

此一通知有兩層訊息:

第一,Google知道有些網軍乃「受政府支援」,以往大家只是懷疑,但此次由Google明白指出確有此事。

第二,Google警告「網軍正試圖竊取你的密碼」,平民百姓在家裏的電腦也成為政府竊取碼對象,這是什麼世界?政府網軍技術高超,若可不受法律約束任意竊取碼,全體人民都可能是受害者。

蔡政府善於利用網軍製造假消息眾所週知,個人也不知承受多少汚衊。但大家不知道的是蔡政府利用網軍不只是製造假消息,除意圖竊取私人電腦碼外,還真不知道還有什麼其他骯髒手段。

本人在此請蔡政府出面解釋Google訊息。

2 則留言:

  1. https://www.ithome.com.tw/node/74200

    回覆刪除
  2. 這新聞有句話很重要:
    Google表示,目前無法透漏如何知道這些攻擊由國家資助,但堅稱他們所掌握的資訊可以確認發起攻擊的人員或團體是由國家贊助的。

    回覆刪除